#3×7

破球2感悟(◦˙▽˙◦)

        靠着自己的记忆回忆了一下电影里的露中,结合了一些网友的搞笑评论哈哈,可能有些地方不准确哦(。>∀<。)

  二刷完啦╰(*´︶`*)╯又补充了一些,不过可能还是不完整😉😉

  欢迎大家补充🥺🥺


1.张鹏和诺夫的同学情

(1)空战,俄罗斯人东北人联手削人,什么地狱组合😂😂太喜欢一些并肩战斗的故事🥺🥺


(2)互怼什么的真的很可爱啊😂😂,特别是月球行动念到大强名字的时候,护犊子的鹏冲上去打诺夫的手臂,诺夫一脸无奈无语=_=又纵容的表情……我在电影院憋笑很痛苦😂😂


(3)以及——共同的老师王老师

当诺夫与张鹏都去了月球,说,没有给王老师丢脸吧,是的,我们都曾有共同的导师,其中一位是列宁同志🥺🥺


(4)还有,杀我别用鲑鱼刀🥺🥺🥺

不过看网上🐰的整活评论又一下子给我整乐了😂😂😂

①“俄罗斯做好大批中国人去贝加尔湖钓鲑鱼的准备了吗 ”

  (莫名想到那个委委屈屈说我们把汉语都搞定了,🐰怎么还不来玩啊的🐻……这不,商机不就来了吗😏😏😏,可以搞一个贝加尔湖鲑鱼游啥的,旁边开一个鲑鱼火锅店岂不卖爆——刻在🐰基因里的赚钱基因😂╰(*´︶`*)╯)


②又有人想起破球1里的贝加尔湖组,然后网友脑洞大开——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毛子😹

出现毛传毛现象🤣

不会刘启也配一个毛子吧😂😂

  (刘培强和一个俄罗斯人特别好,对应到这里他的师傅也和俄罗斯军官诺夫的关系也很好)

  怎么?别人传承精神,你们传承🐻是吧😉


每一个中国人都会遇到一个俄罗斯人想带他去贝加尔湖钓鲑鱼🤗🤗

(好!)

如果一个俄罗斯人邀请你去贝加尔湖钓鲑鱼,千万别去😏😏

(怎么,去了会死吗😏😏😏,敢不敢来一场豪赌😌😌)

 

每一对中俄搭档都要约定一起去贝加尔湖钓鲑鱼,结果都没成功,下一对搭档千万别约这个。

(哈哈笑死,什么诅咒吗这是)


(4)虽然叫“懦夫”,但是你真的很勇敢啊😭😭😭😭

地球之光,勇敢一点吧

  这也是🐰对🐻的无条件支持和信任吧(说白了已经熟练掌握rua🐻技巧)

🐰(顺毛,抱抱,搓搓,捏捏——面点大师手法😂😂😂):你是地球之光哦,好厉害的

🐻(尾巴翘上天了):扫光emo,做回自己😏

(。・`ω´・)

  心里想——🐰果然需要我的保护!

  不得不说咱爹真的把🐻的小心思和大男子主义拿捏的很到位😂😂,肯定是这么多年相处中慢慢摸索出来的哈哈

  (其实感觉两家的交往真的是互相磨合探索对方雷点和爽点的过程……我在讲什么😂😂😂,毕竟咱爹吃软不吃硬的性格和刀子嘴豆腐心感觉毛毛也刚摸索到一点皮毛,🐻的高攻低防,和间接性忧郁我们也是在实战中慢慢了解的,不过好在我们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一起走,还有很多很多时间可以相互了解😊😊)

  

  

2.核武启动器——这是俄罗斯款式的,没有保险,两个板机。

  给我整得几乎乐完了剩下的所有部分,本来挺悲伤的,看到这直接蚌住了😂😂,什么地狱笑话啊,手动给🐻加深刻板印象是吧😏😏果然中国的电影里,俄罗斯人永远是硬汉💪🏻 



3.俄罗斯人在太空是无敌的

(1)这句话好像是网友传播率最高的🥺🥺🥺

  🐰我说你别太爱,免费给🐻打广告可还行,看好多🐰说:看了这部电影只有一个感觉——🐻真是🐰的好朋友。

  幻视一些离婚老母亲为了自家孩子接受那个其实是前夫的继父(什么鬼😂😂)而天天在孩子耳边催眠:“他可厉害了”“对我可好了”“他肯定会对你好的”😏😏(bushi)


(2)俄文依然是“Русские в космосе не победимы!”

  和《流浪地球》里马卡诺夫/Макаров讲过的那句一模一样😭😭😭


(3)吴京和数字派在太空电梯里打斗的时候,KO一击飞出的零件上有made in China的标志,玩了一把中国制造的质量梗。

  中国造的质量就是好😂😂也不知道是不是有点内涵🐻的emm……


(4)在这个俄罗斯的猫都被制裁的时代 除了球2 还有哪部电影会把毛熊作为正面形象来塑造呢,可能也是借这句台词致敬加加林,致敬那个辉煌的时代。

  我们对俄,对苏确实有着很复杂的情感,破球2展现的🐻,与其说是我们眼中的🐻,不如说是我们期望的🐻,那个勇敢的,一往无前的,但是又充满着希望,情怀与梦想的🐻



4.用人工引爆核弹的方案是🐻提出的

  当时就想到是不是要和炸切尔诺贝利核电站一样去送人头,果然😭😭

  网友评论——毛子骨子里的那种悲凉和血性,其实中国人也有,不过我们更加隐忍和温良。可能这就是为什么整个西方世界都在惧怕抹黑毛子,而大部分国人却默默地理解了他们😭😭

  从某种程度上🐻🐰真的是灵魂伴侣,是底层价值观上的相似😭😭😭

  当时鹏喊50岁以上出列后毛子就跟着喊了,看网友说这是“🐻🐰引领大家一起走的意思”,不管怎样这种偏爱和支持都太可了🥺🥺


  

5.俄罗斯返回舱

  这是俄罗斯第一次登月返回舱“地球之光”号(这算是我们对🐻的美好祝愿吧,知道你预言了爹😏😏)

  过去俄罗斯遗留的返回舱居然还能用,刻板印象又增加了😂😂😂(有个宝说是现在时期中俄建设月球基地遗留的🥺🥺,如果是真的,这是什么神仙宿命感🥰🥰)


6.宣布地球成功位移的是🐻


7.特意把解密的任务大部分交给了🐻

  当时晓晞姐姐去送数据,那个大帅高🐻还用中文说了句谢谢🥺🥺


8.那个按周老师要求按按钮的士兵好像也是🐻🥺🥺

  (不过有人说是小巴来着)


  🐻:没想到吧,我无处不在😏😏😏

  突然想到咱家冬奥会的时候也有🐰说:这不就是🐻的第二主场嘛!(历史重演了属于是😂😂)

  

9.还有一些🐰对俄罗斯大使馆上映破球的呼吁

  馆,你们考虑一下引入《流浪地球2》这部电影,让他在🇷🇺上映啊!里面40%都在说俄语,你们只需要翻译60%的字幕就够了耶……俄罗斯宇航员在电影里可是“地球之光”诶!

  (哈哈,字幕get√)

  还有🐰说:以🐻的黑客技术,现在一定连母版都搞到了

  (哼💢给足了你们面子,以后还不乖乖去电影院补票╯^╰)


10.一些军迷可能会喜欢的桥段

(1)歼20和苏57并肩战斗果然只可能出现在电影里😭😭


(2)苏-57的眼镜蛇机动

  空战里老诺夫化身阿纳托利·克沃丘(Анатолий Николаевич Квочур,1952年生,苏联/俄罗斯功勋试飞员,“尾冲—钟摆”机动始创者),以“弗罗洛夫转轮+锤头”机动垂直反击无人机的桥段。算是一种致敬吧🥺🥺

  其实也是免费给苏57打广告😏😏

  喊一声“乌拉!”就去追导弹的🐻也好可爱🥺

  关于苏57,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诺夫喊“为什么光追我”,有没有可能因为苏57隐身性能最差🤣🤣不过也有可能因为有机炮

  嗯……苏57要速度有速度,要隐形有速度,要雷达有速度,要火力它还有速度。😂😂


(3)甚至提前安排了歼20垂直起降😏😏爱了爱了


(4)后面核弹识别出了俄罗斯末日列车,战略核潜艇


(5)中国空间站巡天望远镜的寿命可真够长的啊😉😉,剧中还专门标注,就是CSST,Chinese Survey Space Telescope


(6)其实其他国家也有啦:

  开场的场景是非洲的一个城镇废墟,看到了黑鹰直升机残骸,致敬《黑鹰堕落》,后面海量无人机起飞自己与战机对战致敬《独立日》

  空战时美国的f22,法国的阵风😄😄(导演日常辱法!合着到2044年法国研制不出来五代机!不过你又没造出来啥,咱们想编也没参考模型啊🥺🥺兔兔无辜🥺🥺)

  我们一起来开个五代机派对吧,猜猜谁没有被邀请😏😏(中式霸凌bushi)

  其实五常都有哦😉😉


11.关于语言

  首先这简直是一部中俄英三语片没人反对吧😏😏

  还有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电影中团结协作场景主要外语用俄语,而争论吵架场景则是英语。😂😂😂双标不要太明显啊爹


  

12.我们能完成一切任务



13.🐰喜欢演讲😂😂

  蓝星第一软辅果然名不虚传😏😏


  

14.自由女神像被炸无数次😏😏

  日常迫害+1


  

15.还了解到的一些破球1中俄罗斯宇航员老马的扮演者阿尔卡季·沙罗戈拉茨基的冷知识

(1)作为俄罗斯演员,他来之前就知道肯定要有伏特加这种符号加在他身上。但是电影里刘培强用一瓶伏特加拯救了地球这个剧情,让他感到很自豪。

  什么憨憨🐻啊😂😂😂,大家一起贴标签!好诶!


(2)“我们俄罗斯人在太空上是无敌的”这句台词是是编剧写的。他说这句台词的时候非常过瘾。😏😏

  同理可推破球2的🐻说台词时多么激动——没有技巧,全是感情😂😂


(3)拍空间站外剧情的时候,因为时间很长,又吊在半空,导演就让他想起什么说什么,结果他就自己在那叨叨自己的恋爱史,自己如何计划和吴京去贝加尔湖钓鲑鱼,结果翻译全给翻出来了,现场非常欢乐。😂😂😂


(4)破球1播出期间他的社交账号涨了很多粉,全是中国人。

  这么可爱的🐻,🐰怎么忍得住不贴贴呢🥺🥺

  

16.还有一些破球迷的可爱反应🥺🥺

  首先吐槽破球的宣传😢😢(不愧是中国的电影,连宣传都这么像咱爹😂😂)

  还有急急🐰狂出主意,恨不得帮郭导决策😂😂

  话说小破球你真的要支棱起来啊🥺🥺,我真的很希望很希望这么好的电影能被更多人看见🥺🥺


  还有些🐰疯狂@大刘,问能不能康康机智贴主和网友们的集思广益……流浪地球影城……什么时候搞起来…… ​

  u1s1,我也想要🥺🥺🥺,然后乐园里的音响循环播放《恭喜发财》(bushi)

  妈耶笑死了🤣🤣,那个众筹,目标十万,已筹3000万😏😏😏,搞得官方连夜发文呼吁理性消费😂😂

  冲鹅大使馆的情景还历历在目,好家伙,🐰传统艺能(爱谁就给他花钱🤣🤣)

  


  

  

  总之,这些🐰真的都好可爱(有一种朴素的聪慧😂😂😂),祝愿小破球越来越好😚😚






评论(79)

热度(3067)

  1. 共2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