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以下都是个人理解,在面对不同的人提问的时候,回答可能也会和人物本身性格有偏差,如果ooc,怪我꒦ິ^꒦ິ(可能含有轻微cp向……)

  

  p1耀:我觉对耀来说爱可能更多是:我爱你,但绝不会失去自我,爱是细水长流的,而且亲情占据了他爱的大部分浓度(是的,他爱人民🥺🥺)

  p2露:在我心里露的情感其实很极端,他害怕爱不相信爱的同时极度渴望纯粹热烈的情感,所以当遇到爱的时候,哪怕只有一点点,也值得他为此付出生命……(可怜小熊🥺)(不过是他编出来惹老王怜爱的也不一定🤔🤔)

  p3米:我觉得阿尔就是爱犯贱+自恋+不安全感,就是常常用插科打诨来防止别人窥探他的内心……在这里他也没和老王说真话哈哈哈,当然,能让他持续觉得“有趣”很重要,但私以为对他来说,爱就是让他忘却利益至上的伪装,甘愿放弃自由,套上枷锁。(同时,如果他真的爱上你,他愿意让你给他带上项圈的同时一定要小心,因为项圈另一头一定栓着手铐……😎😎)

  p4菊:菊我就是带着中二少年风写的救赎文案😂😂😂就是那种“我自以为我不需要爱,在我得到并失去后我才发现爱的珍贵”😌😌

  p5英:嗯……这里主要针对味音痴说的🥺🥺我觉得是亚瑟在阿尔之前是绝对的利己主义,不明白责任与付出……(还有忍耐哈哈哈哈😂😂)

  p6法:弗朗西斯认为爱是必须的,是高尚的,但他大多数的爱带有一定的纵欲倾向,他常常放任自己沉溺于世俗欲望,享受长时间的放纵……但对他而言这些不是纯粹的爱,真正的爱会使他变成纯爱战神😏😏

  p7费里:浪漫的童话般的爱情😌😌😌(也可能只是撒娇)

  p8路德:我认为路德是用极致的理性束缚自己疯狂的内心……他不断暗示自己“爱只会影响我拔刀的速度”“爱情是毁灭性的”,可是又一次又一次陷入爱的陷阱🤭🤭🤭

  p9猜猜谁限时返场哈哈哈:分为前期和后期呢(是谁被拉黑我不说)他的爱有着浓重的禁欲感,当你刚开始获得他的爱,会被那种体贴和爱护(装的)照顾的无微不至,但你越接近他,他就越不安,迫切需要用伤害你证明你对他的忠诚(嗯……🙃🙃🙃类似于我伤害了你,你走了就是不爱我,你如果留下来,我就加倍伤害你😒😒屑啊)一句话概括——成为我的明镜,我的剑和盾,因为某些不能言说的原因,自从你离去之后,我身旁再无一丝真言。

  

  祝大家六一快乐,永远做幸福小孩!😘😘😘🥳🥳🥳🥳(虽然6.2了,打字太慢的痛啊😭😭)

  

  

评论(3)

热度(106)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